Sunday, August 6, 2017

文狄安畫集

文狄安繪畫簡歷

去年的某一天,跟舍妹閒聊時,她提到慈濟要開國畫班, 每期6每周一次(2小時) 我因為現在什麼都不多,就是時間多,加上50幾年沒拿毛筆,也想知道手開始發抖了沒有? 所以,報名了。跟伯韶,六阿哥他們小聚時,我提出 在我們人生快走完時,再當一次同學好嗎?,我們又當同學啦!

因為只是每周去嘻嘻哈哈的一聚,加上又都是老師的長輩,所以嘛! 我的畫作敢拿出來,只是臉皮有夠厚。

不過,意外的收穫是,我常失眠,睡不著時,拿起筆來隨意亂塗鴉,也能很有趣的打發無聊。而且,還可以貼在牆上去自己欣賞,自我陶醉,哈哈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