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5, 2017

群雞賀歲獻吉祥

祝 願  道南兄弟姐妹們
年安康  如意吉祥
道南中學聯誼會網站工作小組 敬賀

雞年將至,今年我們用自己同學的國畫群雞作品向大家拜年。我們先有梁永權、吳廣沛二位大畫家的 "一唱雄雞天下白 " "金冠耀白 衣錦榮歸",再來就是金山灣區三位初生之犢也來助慶文狄安巫嘉清、趙崇傑只學了半年畫,却孜孜不倦,力求精進,爽快地答應為賀年而畫。這些作品都是自學而來,以他們的畫齡來説,是難得我們特别向梁永權、吳廣沛以及文狄安、巫嘉清、趙崇傑致謝。
祝 各位闔府  年歡樂  幸福常隨!    黄雪蘭 

一唱雄雞天下白      梁永權

金冠耀白  衣錦榮歸       吳廣沛

教子加官      巫嘉清

雞年吉祥      巫嘉清

雞鳴不已于風雨  松柏後凋于歲寒      趙崇傑
這可是經過我們趙崇傑説的 "挑個良辰吉日,然後吃飽飲醉,並須沐浴浄身,再來焚香祭拜天地及列祖列宗後而始能揮毫無礙" 的大作

        
雄霸天下      文狄安

伉儷情深    文狄安

卿卿我我    文狄安
各位道友,看看下面的起哄,你會捧腹而笑! 文狄安説這對公雞母雞正在 "甜言語",但衆人群起高唱反調,超有想像力。 可你們也來凑凑熱鬧!    黄雪蘭
😀  趙崇傑我看這不是甜言密語,這是惡言相向。
巫嘉清公鷄的眼神有點惡,母鷄有點畏縮,好像他在質問她⋯⋯家用不夠? 你買了珠寶? 晚飯還沒有煑好? 阿女只考第三名? 你阿媽嚟三個月?⋯⋯⋯⋯ 
黄福安:我認為公雞想外出偷食,母雞亦步亦趨公雞只好回頭說我是上班賺錢養家妳不要做跟尾雞  
😀  文小妹(文狄安妹妹): 我倒是覺得公雞眼神在挑逗😀,我就是衝著妳來的。😀😀 

拌嘴鬥舌   文狄安

遮風擋雨   文狄安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